close

2.

要不是走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之中,大明的男人淚恐怕已經流出來。

大明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瘋狂地迷戀筱真。身為一位廣告企劃,他原本忙碌工作的生活在見到筱真以後就失去工作的動力,每天都會到便利商店報到。幾天下來,他巴不得直接辭掉工作直接應徵便利商店的工作與她同事,可惜他的上司並不允許,畢竟他是公司裡難得一見的人才。

縱使如此,他還是會每天抽一點時間到便利商店買點什麼,為的就是看筱真一眼,這種欲望如同終日滴水未進的旅人渴望甘霖,滋潤他乾枯已久的心田。

如此瘋狂的念頭,在他在便利商店大膽地向她告白卻被拒絕後,才恢復理智。

這一次,他真的嘗到苦頭,灰心如他,一想到無臉再去便利商店看她一眼,就感到絕望不已。

 

「不好意思。」

大明停下腳步,因為他很快就認出這是筱真的聲音,但又想不透為什麼這時候竟會聽到她的聲音,而感到疑惑。

他還是慢慢地轉過頭,一見真是筱真本人,而且還穿著便利商店的制服,就讓他驚訝地張大嘴巴。

「什……什麼事?」

「那個,我不知道我們店長真的會叫警察來,讓你這麼難堪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「我沒事,好的很,不用介意。」心裡一陣酸楚,大明還是擠出職業笑容。「沒想到造成妳的困擾,我很抱歉。」

「沒事就好。」筱真離大明三步左右的距離。

這是可以起死回生的機會,可偏偏大明一丁點的話也擠不出來,方才的遭遇確實讓他打擊不小,他完全想不到該說什麼挽救頹勢。

「那就這樣了。」筱真上下打量大明一下,她也明白大明想說什麼,搶白道:「希望你不要再這麼做了。」

「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妳。」想都沒想,大明衝口而出。

「為什麼?我們並沒有交集,我們也不是朋友的關係,你我之間一點關係也沒有,為什麼你還是要這麼做?」

「我不知道,我覺得……我覺得妳很面熟,這大概就是一見鐘情吧?」

「一見鐘情?那你鐘情我哪裡?」這反而激怒筱真,她慢慢地走到他面前,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,她根本就不怕大明會對她怎麼樣。

筱真一步步逼上前,大明反而往後退了幾步。

「你說啊?」筱真乾脆揪著大明的領帶,拖到她面前,並順勢抓著他的衣領。

看著她既悲傷又憤怒的眼神,大明啞口無言。

「連這點都說不出口就不要說這種話。不要這再做這種事了,我完全不會動心。」

她鬆開他。

大明同時有一種什麼被掏空殆盡的感覺,腦袋一片空白。

直到他回過神來,筱真早已不再他眼前。

他不自覺地流下眼淚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德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